为彩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登录

扫微信登录

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手机号快速注册登录

24078期,公开杀二个头,点播厅加急杀六个头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 关注楼主
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7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64319rcgsag23ht3gzdhd.jpg 473464397887474250.jpg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特区LF69230 发表于 2024-3-28 17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杀16头开6头还中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66 发表于 2024-3-28 10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要脸,杀了16头,也叫中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酷与孤独 发表于 2024-3-27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啦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浅浅的活埋 发表于 2024-3-27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风又绿江南岸,运气回来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7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1921ltyxtvcvddsjxs0d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7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开四个头十期试验期!

24068期,2368头,开:2398,中!
24069期,2345头,开:4110,中!
24070期,3578头,开:8910,中!
24071期,4925头,开:2582,中!
24072期,2389头,开:3415,中!
24073期,1467头,开:5904,错了
24074期,6147头,开:6295,中!
24075期,7345头,开:2850,错了
24076期,0568头,开:9687,错了!己经错了二期还敢用不?
24077期,3579头,开:6268,错了,不准了还要公开不?
24077期,xxxx头,开:

24074期,有OK无?值得一百个免费的赞赞不?

点播厅,加急己更新。包月更划算!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7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040期,杀14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5147,中!
24041期,杀20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9055,中!
24042期,杀40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3427

24043期,杀03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2960,

24044期,杀2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8852,中
24045期,杀0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7578,中

24046期,杀50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7026,中

24047期,杀38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7608,中
24048期,杀54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3963,
24049期,杀68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6310,!
24050期,杀64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4959,!
24051期,杀3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6747
24052期,杀38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9950
24053期,杀49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9582

24054期,杀1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2218
24055期,杀01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1733,!
24056期,杀43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7883,中!
24057期,杀09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7658
,中!
24058期,杀59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
:0654,中!
24059期,杀4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
:6297,中!
24060期,杀38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3572,!
24061期,杀54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2507,中!
24062期,杀92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
开:7845,中!
24063期,杀27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6519,中!
24064期,杀52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1322
,中!
24065期,杀37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9037
,中!
24066期,杀60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
:8038,中!
24067期,杀16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5496
,中!
24068期,杀01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2398,中!
24069期,杀09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4110
,中!
24070期,杀24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8910
,中!
24071期,杀08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2582,中!
24072期,杀4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3415
,中!
24073期,杀0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5904,!
24074期,杀93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6295,中!

24075期,杀16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2850,中!
24076期,杀23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9687,中!
24077期,杀16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6268,中!
24078期,杀46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


24078期,十六组头尾,三码定位,直码,在点播厅加急看

彩票部从今期开始六个头体彩提供大家参考!
打击**,支持公彩。
严禁赌博,祝你好运。
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08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09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2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2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3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福81706 发表于 2024-3-28 13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生下来就没有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人类2234 发表于 2024-3-28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支持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五个人点赞了谢谢,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伍太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7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播厅加急,己经更新。点播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8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mexportb1756815b053e72286df107e8b2e0ffd_1701483065404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特区wV23845 发表于 2024-3-28 1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话实说没啥问题,杀了说中就真的有问题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9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明天起九点十五分钟才公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特区Ku48708 发表于 2024-3-28 20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2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开四个头十期试验期!

24068期,2368头,开:2398,中!
24069期,2345头,开:4110,中!
24070期,3578头,开:8910,中!
24071期,4925头,开:2582,中!
24072期,2389头,开:3415,中!
24073期,1467头,开:5904,错了
24074期,6147头,开:6295,中!
24075期,7345头,开:2850,错了
24076期,0568头,开:9687,错了!己经错了二期还敢用不?
24077期,3579头,开:6268,错了,不准了还要公开不?
24078期,9321头,开:不准了还要公开不?

24074期,有OK无?值得一百个免费的赞赞不?

点播厅,加急己更新。包月更划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040期,杀14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5147,中!
24041期,杀20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9055,中!
24042期,杀40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3427

24043期,杀03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2960,

24044期,杀2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8852,中
24045期,杀0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7578,中

24046期,杀50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7026,中

24047期,杀38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7608,中
24048期,杀54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3963,
24049期,杀68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6310,!
24050期,杀64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4959,!
24051期,杀3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6747
24052期,杀38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9950
24053期,杀49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9582

24054期,杀1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2218
24055期,杀01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1733,!
24056期,杀43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7883,中!
24057期,杀09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7658
,中!
24058期,杀59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
:0654,中!
24059期,杀4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
:6297,中!
24060期,杀38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3572,!
24061期,杀54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2507,中!
24062期,杀92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
开:7845,中!
24063期,杀27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6519,中!
24064期,杀52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1322
,中!
24065期,杀37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9037
,中!
24066期,杀60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
:8038,中!
24067期,杀16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5496
,中!
24068期,杀01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2398,中!
24069期,杀09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4110
,中!
24070期,杀24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8910
,中!
24071期,杀08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2582,中!
24072期,杀4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:3415
,中!
24073期,杀05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5904,!
24074期,杀93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6295,中!

24075期,杀16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2850,中!
24076期,杀23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9687,中!
24077期,杀16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6268,!
24078期,杀46头,防杀在点播厅加急看,开:


24078期,十六组头尾,三码定位,直码,在点播厅加急看

彩票部从今期开始六个头体彩提供大家参考!
打击**,支持公彩。
严禁赌博,祝你好运。
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5759vulz41hjjzgjy9jh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zq军 发表于 2024-3-28 21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是个3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5938b3o3esnppsyvpy04.jpe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66 发表于 2024-3-28 2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八公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9:55
从明天起九点十五分钟才公开!

什么叫羞耻成怒?没教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禁止发布广告、联系方式、外网网址,禁止骂人 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分享

QQ|投诉举报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为彩论坛 ( 琼ICP备14002335号-10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5-18 20:57 , Processed in 0.2358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080号

声明:本网数据仅供彩票爱好者浏览、购买官方彩票参考之用。任何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,否则责任自负。本网所登载广告均为广告客户的个人意见及表达方式,和本网无任何关系。链接的广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,如有违者,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,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。